校友校董

2018至2020年度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提名及結果
截至選舉提名日期完結(即2017年6月23日),本會共收到一份參選表格。
按本校校友校董選舉指引規定,現屆監委會主席劉加揚正式確立參選人劉文雯女士(1991年中五畢業生)為是次選舉的候選人。

由於是次選舉只有一名候選人,按本校校友會會章第7.6.5條規定,劉文雯女士自動當選。本會將根據會章向母校法團校董會提名劉文雯女士出任2018至2020年度校友校董。倘獲得教統局常任秘書長批准,劉女士將正式註冊為母校校友校董。

若校友對選舉結果有任何疑問或不滿,可於2017年7月14日前以書面向選舉主任提出,電郵地址: twghswyyaa@hotmail.com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校友會
監委會主席
劉加揚謹啟
2017年7月1日

2018至2020年度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提名
本會現誠邀歷屆校友參選母校法團校董會的校友校董選舉,以祈出謀獻策,回饋母校。參選的校友須填妥參選表格,連同個人簡介,於2017年6月23日或以前寄回母校,以完成報名參選程序。參選表格可於校友會網頁,http://www.twghwyyms.edu.hk/wyyaa/index.htm 內下載。

投票日定於2017年7月8日(星期六)舉行,請歷屆校友當仁不讓,踴躍參選,並於當日回母校投票。如有查詢,可電郵到twghswyyaa@hotmail.com與本會聯絡。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校友會
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劉加揚謹啟
2017年6月9日

附件下載:
1.參選表格 2.指引《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

校友校董選舉通告
按教育條例第 279 章及本會會章第七章第六節,本會監委會一致通過,任命監委會主席劉加揚 (2005年中五畢業生) 為是次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選舉主任,任期由2017年6月9日起至選舉宣佈結束止,主理一切選舉事宜,包括:

1. 執行及監督選舉指引的制定 ;
2. 編定選舉日程 ;
3. 監察整個選舉過程 ; 及
4. 必要時對選舉指引作出解釋

以確保有關選舉得以公平、公正、公開地進行。
如有垂詢,可致電 2428 5129 與本會聯絡。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校友會
監委會謹啟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