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校友會補習班轉介服務計劃 (18-19)

近年,補習風氣愈來愈盛,不少家長均希望子女到坊間的補習社,讓導師跟進學業進度,唯當中師質參差,價格亦偏高,令不少家長卻步。故校友會將召募合資格的校友作為導師,而校方則提供場地及作師生配對,讓校友回校替跟進同學的學業進度,把在母校學到的知識傾囊相授,在學習路上扶助學弟妹。補習計劃詳情如下:

學生對象:初中(中一至中三)及高中(中四至中六)同學

補習形式:小組形式,三至四位同學為一組

補習日期:待定

補習地點:本校課室

導師對象:具大學程度或以上學歷的校友

收費:初中同學每位每小時費用$60

   高中同學每位每小時費用$80

建議次數:每周一次或以上(按學生需要)

每次補習時間:1.5小時

計劃期間:以一學期為單位

計劃流程:1) 有興趣同學自行組成3至4人的小組

2) 小組將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可補習時段(例如:逢星期一、三放學後)交回204室林宛易老師

3) 校方先進行小組及導師的配對,由於配對需時,請耐心等候消息,校方將盡快公報結果

4) 導師聯絡學生確定補習日期、時間及次數

由於校友們較熟悉母校的教學方式及各老師的教學風格,相信他們能對症下藥,協助學弟妹爭取好成績。

有興趣參與之同學可填妥表格並交回204室林宛易老師,如有查詢可致電2428 5129校務處聯絡林宛易老師。

申請表下載

 

以往公告

 

校友師生聚會

親愛的校友:

母校再過去數十年來,致力提供優質教育,在各方面都力爭上游,為杏壇發光發熱,成績有目共睹,於區內備受稱譽,殊堪欣慰。厚蒙各位師兄師姐、學弟學妹與師長的鼎力支持,讓校友會將各校友間的凝聚力進一步提高。不經不覺,校友會已經服務學校和校友第十三年頭。今年,校友會亦會籌辦校友師生聚會,讓各位懷緬昔日情懷,與當年同窗好友、良師益友共聚一番。

今年七月十四日為本年度的校友會週年大會,本會同時亦為各位邀請老師到來與校友小聚片刻,共渡韶華。當中梁繼榮副校長以及吳仲堯老師,已確定出席。另外,本會亦邀請戴伯成校長、石江老師、彭小嫻老師等,但仍有待回覆,在此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此項別具意義的活動。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母校禮堂

以便為閣下準備茶點,請有意出席聚會的校友填妥下列資料,回覆電郵至twghswyyaa@hotmail.com。

1. 姓名:
2. 中五畢業年份:
3. 欲邀請老師:
4. 期望能開放的地方:
(如學生活動室、體育室等)

本會在接到報名後,會再次聯絡該老師作出邀請,各校友亦能相約昔日同窗好友,一同出席,令活動更添趣味。

謹祝
安康

校友會啟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六日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校友會
2012年度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

  本年度之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暨第四屆校友校董選舉將於二零一 二年七月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假母校活動室舉行。現 誠邀各位出席會員大會,踴躍投票,支持校友會發展。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校友會
監委會主席
關凱騰謹啟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四日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校友會
二零一二至二零一四年度
第四屆校友校董選舉

本會現誠邀歷屆校友參選母校法團校董會的校友校董選舉,以祈出謀獻策,回饋母校。參選的校友須填妥提名表格,連同個人簡介,於六月二十六日或以前寄回母校,以完成報名參選程序。提名表格可於校友會網頁,http://www.twghwyyms.edu.hk/wyyaa/index.htm 內下載。

投票日定於七月十四日舉行,請歷屆校友當仁不讓,踴躍參選,並於當日回母校投票 。如有查詢,可電郵到twghswyyaa@hotmail.com與本會聯絡。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校友會
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關凱騰謹啟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下載:

1.參選表格 2.指引《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

校友校董選舉通告

按教育條例第 279 章及本會會章第七章第六節,本會監委會一致通過,任命監委會主席 關凱騰 (二零零一年中五畢業生) 為是次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選舉主任,任期由本年六月十一日 起至選舉宣佈結束止,主理一切選舉事宜,包括﹕

1. 執行及監督選舉指引的制定 ;
2. 編定選舉日程 ; 
3. 監察整個選舉過程 ; 及
4. 必要時對選舉指引作出解釋

以確保有關選舉得以公平、公正、公開地進行。

如有垂詢,可致電 2428 5129 與本會聯絡。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校友會
監委會啟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