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概要

全年活動

補習班導師轉介,$500/$1000捐款計劃,增加網頁資訊及增加與校友溝通。

校友日
為了凝聚已離校的校友,本屆內閣會邀請校友回校參與校友日聚會。聚會將暫定於六月的其中一個星期日在母校舉行,當天日間會有球類校友盃比賽,讓校友能夠互相切磋球技,共同懷勉當年班際比賽的情景,回味求學時的情懷。而晚上會有聚餐,我們更會邀請老師出席,讓校友及老師有機會聚首一堂,互相聯誼。
運動會校友盃
母校一年一度的社際陸運會向來是同學們熱心參與的校內活動,本屆內閣亦知道不少校友對此活動仍十分懷念,並想於陸運會期間與老師們聚舊及進行競賽,以維繫感情。故此,我們將與校方及體育學會合作,在運動會期間安排時段舉行接力競賽,並誠邀老師及校友參賽,讓校友能在運動場上重拾昔日情懷。
獎學金計劃
校友會的主要精神為回饋母校,關顧學弟妹。故本會將設立「優秀學長獎學金」,頒授於貫徹校友會精神,熱心提攜同學,樂於照顧低年級學弟學妹的學生,旨在承傳校友會精神,使高年級同學畢業後繼續回歸饋母校。

 

校友聖誕聯歡會及歌唱比賽

一年一度的校內聖誕聯歡會是在校同學期待的盛事之一,偶爾會包含歌唱比賽,不但增添了聯歡會的多元性,更令一眾同學聽出耳油。相信校友們亦十分懷念母校的聖誕聯歡會,所以本閣欲向校友們重展舊日歡樂時光,提供一個熟悉的舞台給校友一展歌喉,支持者亦能在台下為好友打氣,定能勾起他們在校時的點點滴滴,共同懷緬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