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旅遊與款待科──追夢旅途

  本校旅遊與款待科為了令同學們對酒店業發展有更多了解,舉行了一系列名為「追夢旅途」的活動。活動包括畢業生分享、酒店課程講座和大學課程體驗,協助同學訂立學習目標,追尋自己的夢想。

活動一:畢業生分享

  於2021年12月8日本校邀請兩位於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學系畢業生回母校,為中五及中六旅遊與款待科同學分享他們的求學奮鬥過程、經驗和大學生活。期間同學們表現十分投入,而且踴躍向師姐提問。希望同學們能以兩位師姐為學習對象,為自己未來努力爭取入讀大專院校,追尋夢想。





活動二:大學酒店課程講座

  於2021年12月10日中文大學酒店旅遊及房地產課程的負責人張教授 (Prof. Gentiana Cheung) 蒞臨本校,為本校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中五及中六同學舉行講座,張教授與同學探討職業與科技發展趨勢的關係,以及對酒店業及旅遊業工種的影響。張教授同時介紹相關課程的內容,希望同學們對酒店業發展有更多了解,幫助他們規劃將來的升學及就業方向。

活動三:大學課程體驗日

  於2022年1月6日本校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中五及中六同學,到中文大學參與酒店旅遊及房地產課程的體驗活動。同學們在餐飲及酒店工作地點,實地體驗大學課程的實習活動,包括房務工作、製作蛋糕等。透過不同體驗活動,希望同學們對這些課程有更多了解,幫助他們規劃將來的升學及就業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