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資訊

「東華三院聯校『地理資訊系統』卓越應用比賽2018/19

       本校學生3C林子峰、3C楊嘉琪、3D黃佳榮、3D莊曉彤及3D彭婉瑩參與由東華三院與Esri China (Hong Kong) Limited及香港教育城合辦「東華三院聯校『地理資訊系統』卓越應用比賽2018/19」,成功地進入決賽並獲頒發優異獎。上述比賽正好提供寶貴的機會,讓同學探索地理資訊系統的不同應用方法,開拓知識領域,並提升同學蒐集及整理資料的能力和創意。

        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簡稱GIS)是一個結合地理學與地圖學的綜合性學科平台,被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括科學、公共衛生、國防、可持續發展、自然資源、景觀建築、城市規劃、運輸和物流等。本校學生以本區的綠色生活為題參與比賽,並出席2019年5月4日頒獎禮及作品展覽會,展示學習成果,交流學習心得,提升學習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