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Class Parent App登入資料

登入名稱:p+六位數字的學生登入編號 (如學生的登入編號是s200111,家長的登入編號則是p200111)

密碼:學生身份證號碼8個位,不包括號,而身份證的英文字母為大寫。

例如: A123456(7) ,請輸入A1234567   (登入後可自行更改密碼)        

 

備註:
若有子女在其他學校就讀,並已登記使用eClass App,可以按以步驟新增在本校就讀的子女資料。

1. 在手機登入eClass Apps。
2. 登入後在畫面下方按「更多」。
3. 在右上角按「 + 」(加號) 即可新增登記另一位子女 / 甚至另一所學校就讀子女資料。
4. 日後登入後,即可自動檢視已登記之所有學生狀況 (包括不同學校子女狀況亦可一併檢視)。
5. 推送訊息亦會一同接收不受影響。

*切勿重新下載 eClass Apps以免改變舊有設定。

 

按此下載用戶手冊 

如有任何問題,可致電校務處24285129或eClass客戶服務熱線39133211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