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攜手抗疫

近月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防疫物資供不應求,本校在疫情期間,學校除了努力採購抗疫用品外,亦有幸得到各方包括東華三院、校監、家長、舊生和社會各界團體捐贈防疫保護物資給學校,支援學校的防疫工作。

學校感謝呂禮章校監由疫情開始至今一直關心本校防疫工作,在防疫期間一共捐贈四十二盒口罩給學校使用,照顧全校師生健康。


圖片描述:呂禮章校監捐贈42盒口罩


學校感謝王家龍顧問捐贈一部自動殺菌潔淨器、一部消毒液製造機及九部噴霧機給學校使用。

圖片描述:王家龍顧問捐贈給學校的自動殺菌潔淨器(上)及消毒液製造機(下),供師生使用。


圖片描述:王家龍顧問捐贈九部噴霧機給學校使用,圖中為其中兩部。


除此之外,本校亦有畢業生及學生家長分別在疫情期間向學校捐贈防疫物資,全力支持學校復課,共同為防疫努力。

圖片描述:畢業生莊明順先生聯同李肇源先生、彭家鳳女士、鄭文德先生和宋綺文女士一同捐贈1,700支消毒啫喱給學校,預備復課派予師生。


圖片描述:畢業生莊明順先生聯同李肇源先生、彭家鳳女士、鄭文德先生和宋綺文女士一同捐贈合共一萬個香港制造的口罩供學校使用。


圖片描述:家長陳祖榮先生捐贈消毒噴霧72支和潔廁啫喱45盒。


圖片描述:本校陳孝華同學捐贈10份防疫包給學校工友使用。


學校亦有幸得到不同機構的支持,向本校捐贈口罩、酒精搓手液等防護物資,為有需要家庭送上關心及物資以解燃眉之急。學校在停課期間進行網上教學的同時,亦得到不同人士及團體捐贈電腦、平板電腦、數據卡等物資,以協助支援本校網上教學,關懷師生的需要。


抗疫物資捐贈者鳴謝名單如下,本校向各捐助機構及人士謹致由衷謝意!


(名單截至2020年8月3日,將會不時更新,排名不分先後)


個別人士

呂禮章校監

伍尚仁校董 – Peterson Group

呂博碩顧問

王家龍顧問

宋綺文小姐

李肇源先生

莊明順先生

陳孝華同學

陳祖榮先生

彭家鳳女士

葉偉明校長

鄧蕙珍校長

Mr. Eric Siu

Ms Ella Chan

Mr. KK Lee


機構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中聯辦教育科技部

東華三院教育科

香港紅十字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教育局

華潤集團

黃乾亨基金

Heng Wah Football Club

Pet Lane Co

Winton Dragons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Ltd



捐贈計劃

香港賽馬會與香港青年協會和香港小童群益會合作推出「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

大教育平台主辦「學生網上學習電腦捐贈計劃」


除了來自社會各界的關顧,面對疫情,本校亦十分關注校園的清潔及防疫需要,在停課期間,學校致力採取一系列防疫消毒措施,加強校園清潔,其中包括:


- 多次全面清潔及消毒校舍

- 在學校門口增設洗手盤及消毒地氈

- 校園入口處使用紅外線體溫探測機,識別體溫異常的學生。

- 洗手間、地下大堂、校務處、教員室等均備有洗手液或酒精搓手液,並每日加強清潔及消毒。

- 雨天操場餐桌設置透明隔板,避免交叉感染。

- 預備充足抗疫物資和抗疫資訊


另外,學校已於四月中安排消毒公司為全校噴上智能殺菌塗層以作徹底消毒,確保校園清潔,為復課作好準備,為學生提供一個健康的校園環境。


圖片描述:學校門口增設洗手盤


圖片描述:學校門口增設消毒地氈


圖片描述:校園入口處使用紅外線體溫探測機


圖片描述:雨天操場餐桌設置透明隔板及貼上一米距離標示,保持社交距離


圖片描述:在大堂擺放抗疫資訊,教導學生防疫措施。


圖片描述:全校進行智能殺菌塗層的消毒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