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友──競步選手程小雅分享會

    學校很榮幸於9月13日邀請到東京奧運香港女子競走代表程小雅校友回校出席活動,與學生分享競步運動心路歷程及參與奧運的體驗。程小雅為本校2008年畢業生,以港隊首名奧運女子競走代表身份出戰東京奧運女子20公里競走賽,表現卓越。分享會當天呂禮章校監、伍尚仁校董、伍宜孫慈善基金會及伍絜宜慈善基金會代表成員亦有到場參與,同學反應熱烈及踴躍參與是次活動。程小雅校友除了分享競走經驗、即場示範及教導簡單競走姿勢外,最後更向大家分享以下五個重點:


  1. 尋找潛能,無懼失敗(Realize your full potential. Don't fear failure.)

  2. 堅持到底(Stay the course)

  3. 從錯誤中學習(Learn from mistakes)

  4. 活在當下(Stay in the moment)

  5. 把握機會(Seize every opportunity)

希望透過程小雅校友永不放棄、勇於嘗試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激勵同學繼續努力,發揮個人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