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地理學會及學生成長組合辦: 獨木舟體驗日

學校希望學生可以透過投入大自然,將教室的學習環境延伸至教室外,透過戶外活動從中擴闊視野、學習及探索新知識或技能,因此地理學會及學生成長組合辦獨木舟體驗日。欲透過活動培養團隊合作精神、領導才能及溝通技巧;於各種挑戰及障礙中發揮個人潛能,超越自我。             

在教練的用心指導下,訓練課程讓學生學習基本的獨木舟操作技巧,包括前後槳、急停等,教練先於陸上講解獨木舟的各種知識和操作方法,才讓學生進行水上練習,令他們有更佳的技術掌握和體驗。                                

學生感想

4A 劉芷筠同學: 好開心可以再參加獨木舟,可以同同學一齊體驗,可以訓練我的合作、默契,實在機會難逢,Good!

1B 黃麒諾同學: 我學會了獨木舟,還學會了很多獨木舟的知識,希望下次可以再參加,今天非常開心!

1C 許凱斯同學: 今天是我第一次獨木舟,我覺得十分有趣。雖然過程有點累,但我也很享受,希望下次可以繼續參加,活動時間可以更長。

5B 李輝俊同學: 印象深刻的全新體驗,教練很有耐性且專業,令我十分安心。透過活動我獲益良多,感謝地理學會舉辦活動,我最愛地理學會及梁副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