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深圳大學頒授我校為優秀生源基地

20231212日,深圳大學副校長張曉紅女士、附屬中學校長劉為基先生、教務部副主任曾明女士、招生辦公室主任朱燕玲女士、港澳臺事務辦公室督導侯強女士、港澳臺學生專職輔導員姜慧穎女士,等一行六人𦲷臨我校參觀指導,校長葉偉明博士、梁繼榮副校長、伍賢佩副校長、郭玉杏副校長、助理校長周志文老師、教務主任王君浩老師及升學及就業輔導組劉國榮老師熱情接待,眾人在學校正門合照留念。

張曉紅副校長一行人參觀了我校的校園及教學設施,走進瑜創空間教室及生物科技實驗室等,觀看同學如何使用各種設備,冶科技與創意於一爐,並在Joyful café與我們的學生咖啡師交流,觀賞炮製過程及品嚐學生沖調的特色咖啡。

深圳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朱燕玲女士在禮堂舉行了招生講座,向中四至中六同學介紹深圳大學的歷史、教學理念、院系設置及招生入學流程等。創校於1983年的深圳大學是全國一流的綜合性大學,學術成就斐然。深圳大學無疑是學生們規劃學習道路上的一個重要選擇,亦是認識祖國的一扇門戶。

隨後,大家一起到瑜意教室進行座談會,討論未來的交流及合作方案,張曉紅副校長並向我校頒發「優秀生源基地」牌匾,肯定了我校的教學水平。我校將繼續努力,建設更好的學習環境,為同學們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和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