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資訊

家政學會烹飪比賽

本校家政學會在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舉辦了烹飪比賽。這次比賽的主題是聖誕甜品,同學們需要運用不同的聖誕元素、食材和烹調方法,創作出一款具有聖誕特色的菜式。比賽以四人一組的形式進行,讓同學們有機會相互合作,展現創意和團隊合作精神。

 

參賽同學可以自行決定菜式和材料,然而,每組有固定的津貼上限,這使比賽更具挑戰性,同學們需要在有限的經費下選擇合適的材料。這樣的安排不僅考驗了同學們的創造力,還培養了他們精打細算和節約的精神。

 

評審們將根據烹調技巧、菜式的擺設、色澤、香氣和味道,以及菜式能否體現聖誕氣氛來評分。

 

這次比賽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己烹飪技巧和創意的舞台,並培養了他們對烹飪和美食的熱愛。參賽同學們精心準備,研究了各種聖誕甜品的製作方法和烹飪技巧。在比賽當天,家政室充滿了忙碌的身影和令人食指大動的香氣,每個小組都展現了獨特的創意和技巧。這次比賽的成功也鼓勵了家政學會在未來繼續舉辦類似活動,讓同學們有更多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和熱情,豐富他們的校園生活。